close

DSCF3589.JPG 

天色漸暗,有一顆星星已經悄悄出現嚕!

 

今天晚上阿衝要到八點才能回家吃飯,本想藉機怠惰一下,不想弄晚餐!

但就跟 33 通完電話後,燃起鬥志,才當煮少婦兩天,就想懶惰,最起碼要撐到三天才有誠意(呵~沒有啦)

所以我去翻了翻冰箱庫存,發現

DSCF3579.JPG 

於是我就想到了

49d4d89c3c1a9.jpg  

燈燈燈燈~韓國餐館熱門餐點-炒韓國辣冬粉

但是,我只有韓國排骨醬&台灣冬粉,管他的,來個混搭試試看,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!!

所以我又另外準備了

DSCF3586.JPG 

大正康保胃腸藥,以備不時之需阿!!!! (沒有廣告嫌疑,但我覺得這個真不錯)

預備~

材料準備

1. 隨意雜菜: 又是高麗菜、洋蔥、雞肉、紅蘿蔔、玉米粒、香菇 (就看家裡冰箱有甚麼就用甚麼)

2. 調味料: 最重要的韓國排骨醬 & 白胡椒 & 一點點鹽巴 & 一點點醬油

動作~

1. 雜菜切絲

2. 雞肉切絲泡醬油醃製個5~10分鐘;香菇泡水泡軟;台灣冬粉加熱水泡軟後倒出、備用

3. 加油熱鍋,依序把雜菜加入翻炒

4. 把台灣冬粉入鍋翻炒,加香菇水,連同雜菜一起悶透入味

5. 把雞肉加進去翻炒一下,開小火把湯汁收掉

6. 搞定,收工

DSCF3591.JPG 

DSCF3592.JPG 

完成品拍起來的感覺雖然soso (我也想要女朋友1號就好了)

但是真的不錯吃,重點是沒有拉肚子啦!!!!! 哈~

(阿衝這次沒有機會出場,因為吃完晚餐又回去加班了@@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